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我校92届校友、南宁市第三十一中学蒙科祺副校长获多项荣誉
校友蒙科祺

      点击:      2019-01-04
 

近日,我校92届物理系校友、南宁市第三十一中学蒙科祺副校长连获多项荣誉。

在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2018年开展的首次全国高级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工作中,经过资格审查、业绩成果评审、笔试和答辩等层层选拔,我校92届物理系校友、南宁市第三十一中学蒙科祺副校长脱颖而出,荣获首批全国高级科技辅导员,这是首批全国高级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认证,仅60人入围(含破格认证43人),全广西仅有4人。作为一名优秀科技辅导员,蒙科祺副校长从事教育工作近30年,一直致力研究和开发青少年发明创造和科技创新教育,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并把科技创新教育渗入学科教学之中,取得了突出成绩。

2018年10月1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暨广西科协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开幕。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到会祝贺并讲话。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出席,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主持大会开幕式。会上颁发了首届广西创新争先奖和广西杰出工程师奖,蒙科祺副校长荣获首届广西创新争先奖,成为了广西中小学唯一获奖者,这也是蒙副校长2018年荣获“南宁市第九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后再次荣获自治区级殊荣。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122016、3133607、3908500 电子信箱:nnsdxy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