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我校2010届校友张韵荣获第七届全国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第一名
校友张韵荣

      点击:      2016-10-10
 

【2015年】 11 月 16 日 至 20 日,由国家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中国音乐教育》杂志社和香港柏斯音乐集团联合主办,三峡大学协办的 “ 长江钢琴 ” 第七届全国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在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大学举行。我校校友、南宁市南湖小学张韵老师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小学组全能二等奖第一名。

全国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开始于1996 年,这一赛事旨在为全国中小学校音乐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培养一支能适应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的音乐教师队伍。本次比赛规格和参与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共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的137 名中小学音乐教师参赛,比赛内容分为音乐理论与鉴赏、 声乐、键盘(钢琴或手风琴)、自弹自唱与合唱指挥、器乐或舞蹈共六个项目。张韵老师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每一项都发挥出色,为广西南宁市赢得了荣誉,更展现了南宁市音乐教师高超的教学技能,刷新了七届以来南宁市音乐教师参加本次比赛的最好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122016、3133607、3908500 电子信箱:nnsdxy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