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华山荣获全国模范教师
校友华山

      点击:      2022-10-18
 

华山校友

 

华山,19851989在我校工作,后调到广西艺术学院工作,广西艺术学院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模范教师,中国音协合唱联盟副主席、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广西音协合唱联盟主席。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

华山教授在合唱艺术的教学、研究与展演方面不断攀登新高峰,为广西合唱的普及与水平提升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他精心培养了一支全国一流的合唱团队——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并多次指挥合唱团在国内外重要比赛中获奖。在专业教学与艺术实践中,他特别注重挖掘本民族音乐资源与西方合唱的有机结合,成果丰硕,多年来,多次成功举行广西原创少数民族合唱作品音乐会,为传承与发展广西民族音乐不遗余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122016、3133607、3908500 电子信箱:nnsdxy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