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我校举办校友信息系统管理培训会

      点击:      2023-09-11
 

9月8日,我校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会议室举办了校友信息系统管理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推进校友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凝聚校友力量。各学院校友信息系统管理员以及学校校友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校友信息系统技术服务公司田季颖工程师展示了学校校友信息管理平台、校友身份认证平台、校友服务大厅、基金会在线捐赠平台等功能,详细介绍了手机移动端和电脑端管理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校友办副主任覃秋凤、韦天翼分别就校友信息系统维护和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学校校友工作实现了面向校友会、校友分会、校友、校友企业、基金会等不同角色用户的基础服务平台搭建,对校友服务内容的拓展和质量的提升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122016、3133607、3908500 电子信箱:nnsdxy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