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1999级地理科学本科2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点击:      2023-08-21
 

819日,1999地理科学本科220余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原班级科任教师周兴、胡宝清、周山、唐伟光、余承惠等老师以及校友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从座谈交流开始,校友们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大家对学校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自豪。随后,校友们依次向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回顾了恩师教诲、同窗情深并向母校表达美好祝愿。随后,周兴、胡宝清等老师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从学科发展、专业实践、人才培养以及学院变迁等方面带着大家回望了地理学科的奋斗历程,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母校发展,多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交流过程中,校友办工作人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最后,校友们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并游走了校园,重温在母校学习的时光。

温馨祥和、热闹感动贯穿了活动始终。再聚首,忆往昔母校岁月,望将来美好人生,师生间有说不完的青春回忆和言不尽的师生情谊。时光流逝、岁月变迁,母校见证着一批批南师人成长成才,相信在校友与学子的努力下,学校定将厚积薄发,再续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122016、3133607、3908500 电子信箱:nnsdxy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