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我校谢卓华校友荣获2022年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校友谢卓华

      点击:      2022-05-20
 

4月28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广西五一劳动奖和广西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对获得全国、广西五一劳动奖和获评全国、广西工人先锋号的个人和单位进行颁奖。我校校友谢卓华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谢卓华1998年毕业于我校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现任广西财经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她勇攀学术高峰为国家战略建言献策被中央采纳,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赋能,扎根教学一线,国内首创财经新闻人才培养模式。她曾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东盟国家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媒介话语研究》结题获优秀等级、2018年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2019年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21年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撰写的《新闻采访与写作》入选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在“学习强国”等媒体刊发《提高面向东盟的国际传播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 地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3122016、3133607、3908500 电子信箱:nnsdxyh@126.com